close

沒地方擺了、應該要買一間房子來放了,

這是高雄船長的名言。


昨晚應酬完,趁著還清醒的五分鐘,先刊登了紅襪大鬍子,這是從ebay買回,第一次使用代寄服務公司,順便測試一下流程。感謝賣小熊的那位小學弟,不厭其煩的一直回答我的問題。 

小王子是從FB社團 買入,雖然因病退休,不過還是挺多人喜歡收藏的。也算是大鬍子。


釀酒人的這隻我不認識、純粹因為便宜,所以一起喊「全收」了。原來它也是捕手耶!  


釀酒人投手、因為一句「全收」所以一併到了小鍾健太郎的隊伍裡。  


看到捕手,大家應該就衝了,運氣好被我喊下。金鶯的捕手、面罩還是橡皮軟質的。  

賽車NASCAR也收了一些,就喜歡有冠軍杯的。目前選手教練也破雙位數的人數了。  



還在米國,等待外寄的,六冠Tom Brady.......  

還有上回我問大家,沒人回答的這系列,不小心競標,中標了兩隻.........

  



結論就是,要向幾位大戶學習,當老麥沒出之後,連水龍ImportsDragon 也不碰,甚至搖頭坑也不跳。自己看完文章,自己對號入座吧!不用我點出您的大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健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