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屏地區的變體達人現身--

不是我要推崇這位變體達人, 而是他的收藏實在是令人驚艷,

雖然無緣去現場看, 不過達人很大方的分享他的相片給大家,

別以為這是哪一家店喔, 人家可是在家裡買掛架來擺飾,

這就是傳統的"不拆族"的做法.......

IMG_002  

最近許多同好覺得老麥的熱度實在是像死水一攤,

不過個人覺得, 比起那動輒上萬的12吋, 這六吋的老麥, 真的是物美價廉.

以下開始, 大家看看你自己的收藏是多渺小.......

IMG_004  

IMG_005  

IMG_006  

IMG_007  

 

牛棚 : 救援王

Rivera可能是全牛棚變體.

地域喪鐘三種球衣都有......我也有迷彩兩支....嘿嘿

IMG_3427  

 

還有些朋友喜歡水手小葛, 可能是記錄乾淨吧.......

不過以小葛的紀錄和知名度來說, 只出四支, 算是少的了.

IMG_3428  

 

哇, 虎王現身.......

普版, 國家隊變體各有兩支.......

啊........你不是不要收普版嗎........TMD, 唬我

IMG_3429  

 

看了就知, 勇士王國來了,

瘋狗三支, 缺三人組那藍衣球衣

史莫茲白衣, 缺灰衣變體,

葛拉文相同的居然有兩支, 那時候應該進價NT3,000吧....

缺大都會普版.

說到這, 不得不說, 白衣的普版"瘋狗"和史莫茲, 聽說都漲到700左右,

天啊, 老闆, 這是普版耶.....500算是合理吧.....我也想換一支白衣瘋狗,

因為我的支架斷了.......

 

IMG_3430  

 

太空人來了,

巴格威爾三支都有, 不錯, 連紫衣變體也有, 厲害.

Berkman的普版白衣呢?

IMG_3431  

 

接著捕手區來了, 原來不是不收普版, 而是貴的才要收

兩支"貓兒", 不知道他為何那麼貴, 面具裡又看不到臉.......你居然有兩支.

I-rod明星賽沒戴面具的, 你也有兩支......

台北豪宅區的Jonathan要向你買bench, 你有兩支也不賣....^&^$^*&%

 

IMG_3432  

 

紅襪隊算是少的了, 因為紅襪是僅次於洋基的, 老麥出品數很多的.

半蹲大便姿勢那支怎麼沒收?

松坂大輔怎麼沒收?

你們犀牛的強棒, 拉米瑞茲怎麼沒收?

IMG_3433  

 

出品的彩虹球衣也不放過.......

最近市價很亂, 有2000一支的, 也有699一支的.

 

IMG_3441  

 

隨手介紹一張NBA吧, 米勒兩支都收,

公牛皮澎也紅白都收, 但是你還缺喬丹四支喔.......

別忘了來向我買.

IMG_3442  

看了以上的收藏, 還有一些奇怪的拳擊, 星際大戰, 阿諾.....等等

我沒興趣, 也不知道怎麼介紹, 所以.....算了.

綜觀我的認識, 可能只有幾人可以和高屏變體達人比拼.....

(1) Mx 以前做代購者, 目前迷戀於動物世界.

(2) 柴x 早已退出不介紹老麥了.

(3) 台南大賣家, Sxxxx

(4) 新北市大賣家, Kxxxxxxx 經常幫大家預購的.

原本還有個高雄的家具大亨, 屬於後起之秀, 不過小鍾看走眼, 他已退出老麥收藏了.......

最後, 謹以此篇送給以上的達人們, 別忘記繼續進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健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