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 31】   

各位看官,不要一直等我Po已拆的公仔,有一些賣家買的價格很合理,當然是說未拆的。我不會把所有已拆的都賣出,我還繼續收,問問台南的大賣家就知道。

【MLB 30】  【MLB 29】  

我只是出清一些,畢竟500隻公仔,要站立的空間很大,所以,建議一些新進的同好,可以買一些未拆的,很多賣家都有優惠推出,你只要關注兩大拍賣網站就行。

【MLB 28】【MLB 27】  

 

 

雖然老麥的交易像一潭死水(MT說的),但很多人還是持續在收,但是有一些人,如高雄的家具大亨就是開始出清、退出的例子。不過,如果你不像高屏地區那些有錢的話,收六吋公仔,還是比較合理。高屏那些大亨,都是在玩12吋的。

【名人堂 2】  

現在很多部落格都很難用,許多前輩都不寫文章,小鍾健太郎的文章都是東抄抄、西抄抄,這我也重申過好幾次,請大家不用到處強調此點了。

【名人堂 6】  

前幾天介紹的變體達人,他的收藏不只照片那些,更有些是重複的、最近他有意拿一些出來,有意願的可以向高雄家具大亨Axxx0626洽詢。你懂誰的.......就是在露天出清紅襪隊的那位。

【名人堂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健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